遇龍

今天,是个阳光很好的日子。可惜,在蓝天白云下,我有一个朋友失恋了。

我们叫他c好了。

c是一个阳光的男孩子,会弹吉他,做的一手好菜,爱笑,长的也不错,在女生里跟受欢迎的一个人。每天表白墙上总会有c的名字。

可惜,就c这么一个男神的人,却陪了一个比他差很多的人六年。有人说:“陪伴是最长久的告白。"c为了她,没有接受一个女孩子;为了她,c曾在一个雨夜逼着我给他赶章,刻上她的名字,只是作为生日礼物;为了她,c不惜考的差一点只为和她一个考场······

但是,就c这么一个痴情的人,也有累的时候。

“我不是不想,只是我等不了她了。"c是这么说的,阳光下他的影子拖地很长很长。c的单恋,结束了。

c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差距永远都是两人面前的沟壑,永远也合不上,时光已老,他们终将各奔东西。

世界上的爱,不长也不短,只求再最美的年华遇见对的人,让心有了寄托有了归宿。

你若安好,时光不老。陪伴你到岁月的尽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