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龍

风过指尖的流年

No.0让我成为你的矛(2)

“阁下既然来了,为何不出来一叙?"埃尔文依旧保持绅士的笑容,眼中却是寒光乍现。这样的人,可是很麻烦的存在呢。

“啧,竟然被发现了。"墙角的阴影处走出来一个瘦小的身影,身姿单薄,估摸着也就一米六。“衣不避体"已经无法形容埃尔文眼前这人:衣服上大大小小整齐的口子,只有极为锋利的刀才可以做到,暴露在空气中的伤口在苍白的皮肤上显得分外狰狞,与身形的瘦弱不同,那人的脸上却是十分坚毅,眼中满是与外貌不符的沧桑和对世间的不屑与狂傲不羁。

“你是谁?"“利威尔。"名为利威尔的男生看了埃尔文一眼,“埃尔文·史密斯,史密斯家族到五少爷对吧?"明明是疑问句,在利威尔说起来的时候却是毋庸置疑的肯定句。

“啊,其实我蛮讨厌这个头衔的你信吗?"埃尔文挑了挑眉,没有否认。“是你就行。"利威尔别扭地别过头不去看他。

“姓名利威尔,姓氏无法考证,自八岁在这里生活,七年前母亲撒手人世,今年十九岁。被誉为‘黑街最强',打架至今无败绩。对吧?"埃尔文满意地看到一直面无表情的利威尔的瞳孔收缩了一下,“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些,告诉我你想要做什么?为什么来找我?"

沉默了一会儿,利威尔突然又转过头:“喂,我想好了,我要在你名下做个杀手,成为你的矛,帮你铲除掉挡在你面前的所有敌人。作为回报,我要掌握你的情报网全部的情报,而且可以随时运用。"

“我怎么觉得我有点亏啊?"埃尔文一直都是一个精明的人,亏本的买卖他从来不做。利威尔已经有些不耐烦:“你想怎样?"“啊,也没什么,我一直都很随和。我也不要你什么,我只希望你在我名下先接受严格的强化训练,我要把你培养成人类最强。"埃尔文说这话时眼中闪过一抹幽暗的光。“我不太相信你的第一句话。"虽然这样说着,倒立威尔还是考虑了一下,反正自己也没有损失什么,就点了点头答应了。

“内个,你的伤没事吧。"埃尔文问。一会儿这才想起身上的伤,刀剜一般到刺痛随之加剧:“唔····

……"才是这么一小会儿,从伤口流出的血已经在地上汇为了小小一滩。“没什么,只是一点小伤。"利威尔轻描淡写地一笔带过。

“别妄想骗我。你的伤再深一点就到骨头了吧。"埃尔文怎么会被骗过?充分的实战经验让他一早就看出了伤口的程度。“如果在硬撑的话伤口就会发炎,说不定四肢都会废掉呢。现在你的命不是你一个人的。我不会养一个废物。"“啧,知道了。"利威尔皱了一下眉,眼中一闪而逝了一没愤恨和悲凉。“这可是极限训练最好的养料呢。"埃尔文心中为自己剪了个宝暗笑,心情还不错。

“跟我走吧。"埃尔文率先转身离去,利威尔迟疑了一下,也跟了上去。两人一前一后,离开了这个罪恶的地方----英国最乱的贫民窟。

两个身份不同的人的生命线就这样不期而遇的相交了,进而变得密不可分,交错纷缠。以致于许多年后,埃尔文还在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没有主动的把受伤的利威尔抱回总部,导致之后的情路那么漫长。

No.0【完】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