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龍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心的距离,最美好的恋情是永恒的守护。——给每个人

      有时爱是放手,你放开,在跟去,永远站在ta的身后,告诉ta,我永远在你身后,永远是你的矛你的盾,永远守护你直到时光尽头。只要你的一句话,我可以为你献出一切,甚至生命。

      在岁月的某个角落,我希望,你再打开相册时,会笑一笑,眼前幻化出那美好的时光,宛如昨日。

      笑着笑着就哭了,但是为了不哭还是要大声笑。

      希望在时光的尽头,你还记得身后的我,哪怕我已经离开你很久了……

      在林间漫步,手牵手,一直走到彼岸花开,引渡船来。

      浮生未歇,我一就在你身后……


评论

热度(1)